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June 27, 2010

难忘的日子

一天没有看到学生,真的很没有意义哦。。
一天没看到你们,真的很奇怪哦。。
你老师我现在又要做功课了。。
其实,讲真啦。。
不只是我班学生不喜欢做功课,
就连我这个做老师的也不喜欢做功课咯。。
呵呵。。
认啦。。
不过我一定会努力的,,
我就不信你老师我做不完,,
怎样讲都是你们的老师咧。。
一定是有点“料”的啊。。
况且还有三天时间呢。。
当天庆祝生日时,你老师我看到你们个个都穿到又帅又美。。
真的很开心哦。。
有怎样的老师就会有怎样的学生啊。。
你老师我又帅又美,
你们一定也差不了多少的啦。。
哈哈!!
跟你们一起玩游戏时,老师知道你们怕我痛才不敢坐上来啦,
你们想什么,老师都知道啦。。
谢谢你们宠爱。。
当天真的非常难忘啊。。
你老师我当时才知道你们全部都会跳suffer啊。。
你们全部一起show出来时,真的真的"帅"呆了。。
差点迷倒你老师我啊。。
听到你们团结的打气声,
欢呼声。。响彻云霄。。
射破气球的声音就好像炮竹声一样。。
“喜气洋洋”啊。。
老师真的不咬蜡烛的,,
你们毛遂自荐的讲帮老师咬时,,
你老师我真的很感动一下哦。。
其实老师自己都发觉自己非常幸福的哦。。
因为今年老师吃了三个蛋糕,收到十八份礼物,在面子书上还有超过八十个人的祝福哦..
所以呢,,
你老师我一定会争气的,,
为了你们,为了不让关心我的人担心,为了自己的前途,你老师我。。。。
拼啦!!!!!!!!!!
你们一天还没有毕业,你刘老师我都绝对不会离开和丰。。
我一定要跟着自己最爱的人拼到最后一秒。。
我们一起加油哦!!!
加油加油!!!

0 comments: